阅读(1677) (0)

Hadoop的问题和答案 - TutorialsPoing

2016-12-09 16:51:11 更新

Hadoop的问题和答案的设计,旨在帮助学生和专业人士对各种认证考试工作面试准备特别的用意。本节提供样品面试问题和多项选择题(多选题),以及它们与适当的解释答案的一个有用的集合。

问题与解答
SN 提问/回答类型
1 Hadoop的面试问题

本节提供了他们的答案藏在一个盒子里的Hadoop面试问题的一个巨大集合发现正确答案之前,挑战你在他们一展身手。

2 Hadoop的网上问答

本节提供了一个单页上的Hadoop多项选择题(多选题)一个很大的收集与他们的正确答案和解释说明。如果选择了正确的选择,它会变成绿色;其他红色。

3 Hadoop的在线测试

如果您正准备出现在Java和Hadoop框架相关的认证考试,那么这部分是你必须的。本节模拟真实的在线测试与给定的定时器,挑战你完成给定的时间内测试一起。最后,你可以检查你的整体测试成绩,以及你数以百万计的其他候选人谁参加了这次在线测试中表现如何。

4 Hadoop的模拟试题

本节提供了各种模拟测试,您可以下载在本地计算机和离线解决。每个模拟试验是用模拟测试提供关键让你验证最终得分和档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