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896) (0)

Mycat2 制作tar安装包

2021-09-08 10:46:05 更新

制作tar安装包

下载tar安装包壳,并解压该zip
http://dl.mycat.org.cn/2.0/install-template/

下载所需的mycat2fat jar 一般大小为100mb的一个jar文件
http://dl.mycat.org.cn/2.0/

把这个jar放进解压的mycat\lib文件夹下

把mycat压缩成tar文件即可

conf文件夹下的文件可能是过时的配置文件,可以在mycat2的github仓库找到对应的配置文件,或者直接启动mycat2,mycat2在没有配置文件的情况下也能启动(默认数据源mysql,3306,root,123456),如果使用更新配置的注释或者SQL会自动创建默认的配置文件。

安装包壳可以从
https://wrapper.tanukisoftware.com/doc/english/download.jsp
此处下载心得,把 Mycat2 的配置移动到相应文件夹(conf,lib)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