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2709) (0)

第一阶段:前端开发基本功

2022-11-03 16:57:29 更新

这是入门前端最基础的内容。学会后,就能达到初级Web前端工程师水平。熟悉了前端开发的HTML与CSS基础知识,就能够配合UI设计师进行项目布局开发了。 如果你是应届生,想去找实习的工作,学完这个部分,初级前端开发工程师,前端实习生等岗位,你就可以去面试了,入职后待遇能达到4K-5K。

这一步骤共分为三部分内容:HTML、CSS和页面制作工具。HTML是前端开发入门首先要学会的东西,有了它,你才可以布局页面结构。CSS是页面美化和精细化的核心技术。想要更好的完成页面的开发,更好的与UI部门合作,这些页面制作工具是必须掌握的。

本系列课程从概念到具体基础知识点全程干货满满,为前端小白入门找到了很好的学习抓手,可以作为前端开发学习“梦开始的地方”,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动画视频解析并用真实的案例巩固知识,学练结合,打好基础,不怕学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