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1799) (0)

Angular 通过ID引用语言环境

2022-07-01 14:10:01 更新

通过 ID 引用语言环境

Angular 使用 Unicode 语言环境标识符(Unicode 语言环境 ID)来查找正确的语言环境数据,以实现文本字符串的国际化。

语言环境 ID 指定语言、国家/地区和其他变体或细分的可选代码。语言环境 ID 由语言标识符、破折号(​-​)字符和语言环境扩展组成。

{language_id}-{locale_extension}
为了准确地翻译你的 Angular 项目,你必须决定你的国际化目标语言和地区。
许多国家使用相同的语言,但用法上有些差异。这些差异包括语法、标点符号、货币格式、十进制数字、日期等。

对于本指南中的示例,使用了如下语言和语言环境。

语言

地区

UNICODE 语言环境 ID

英语

加拿大

en-CA

英语

美国

en-US

法语

加拿大

fr-CA

法语

法国

fr-FR

Angular 代码仓库中包括常见的一些语言环境。

有关语言代码列表,请参阅 ISO 639-2

设置源语言环境 ID

使用 Angular CLI 设置编写组件模板和代码所用的源语言。

默认情况下,Angular 使用 ​en-US​ 作为项目的源语言环境。

要为此构建更改项目的源语言环境,请完成以下操作。

  1. 打开工作空间构建配置文件 ​angular.json​。
  2. 在 ​sourceLocale ​字段中更改源语言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