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4459) (0)

Pillow features解编码器

2021-07-16 16:25:40 更新

仅在 Pillow 编译期间检查对这些的支持。如果从系统中卸载了所需的库,则pil可能无法加载核心模块。除了jpg可以在运行时检查版本号。

可以检查对以下编解码器的支持:

  • jpg ​:(编译时)Libjpeg支持,对于基于JPEG的图像格式是必需的。只有编译时版本号可用。
  • jpg_2000 ​:(编译时)OpenJPEG支持,JPEG 2000图像格式需要。
  • zlib ​:(编译时)Zlib支持,Zlib压缩格式(如PNG)需要。
  • libtiff ​:(编译时)LibTIFF支持,对于基于TIFF的图像格式是必需的。
PIL.features.check_codec(feature)

检查编解码器是否可用。

参数

feature -- 要检查的编解码器。

返回

如果可用返回​True​, 否则返回False 。

引发

ValueError -- 如果此版本的Pillow中未定义编解码器。

PIL.features.version_codec(feature)
参数

feature -- 要检查的编解码器。

返回

作为字符串的版本号,或 None (如果不可用)。在编译时检查 jpg ,否则在运行时检查。

引发

ValueError -- 如果此版本的Pillow中未定义编解码器。

PIL.features.get_supported_codecs()
返回

所有支持的编解码器的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