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3367) (0)

Pillow ImageGrab模块

2021-07-14 14:08:01 更新
ImageGrab模块可用于将屏幕或剪贴板的内容复制到 PIL 图像存储器。

1.1.3 新版功能.

PIL.ImageGrab.grab(bbox=Noneinclude_layered_windows=Falseall_screens=Falsexdisplay=None)

拍摄屏幕快照。边界框内的像素在macOS上返回为“RGBA”,否则返回为“RGB”图像。如果省略边界框,则复制整个屏幕。

1.1.3 新版功能: (Windows)、3.0.0(macOS)、7.1.0(Linux(X11))

参数
  • bbox -- 要复制的区域。默认为整个屏幕。注意,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如果 all_screens=True 使用左上角点可能是负数。

  • include_layered_windows -- 包括分层窗口。仅限Windows操作系统。

添加的版本:6.1.0
  • all_screens -- 捕获所有监视器。仅限Windows操作系统。

添加的版本:6.2.0
  • xdisplay -- X11显示地址。通过 None 获取默认系统屏幕。通过 "" 在Windows或macOS上获取默认的X11屏幕。您可以使用检查X11支持 PIL.features.check_feature() 是否具有 feature="xcb" 。

添加的版本:7.1.0
返回

一个Image

PIL.ImageGrab.grabclipboard()

拍摄剪贴板图像的快照(如果有)。目前只支持macOS和Windows。

1.1.4 新版功能: (Windows),3.3.0(MacOS)

返回

在 Windows 上,一个图像、一个文件名列表,如果剪贴板不包含图像数据或文件名,则为 ​None​。请注意,如果返回列表,则文件名可能不代表图像文件。

在 Mac 上,一个图像,如果剪贴板不包含图像数据,则为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