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4622) (0)

鸿蒙OS IntentConstants

2022-08-16 15:14:26 更新

IntentConstants

java.lang.Object

|---ohos.utils.IntentConstants

public final class IntentConstants
extends Object

定义系统中使用的与意图相关的常量,包括传递给用于启动能力的方法的意图中包含的动作、实体和标志。

在下面的描述中,页面、服务或数据能力表示使用相应模板的能力,而单独的能力表示使用任何类型模板的能力。

字段摘要

修饰符和类型 字段 描述
static String ACTION_APPLICATION_DETAILS_SETTINGS 指示启动显示指定应用程序详细信息的页面功能的操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CHOOSE 表示启动页面功能以打开联系人或图片的操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DIAL 指示启动显示键盘的页面功能的操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DISMISS_ALARM 表示启动页面功能以删除闹钟的动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DISMISS_TIMER 指示启动页面功能以关闭计时器的操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EDIT_DATA 表示编辑数据的动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FILE_SELECT 表示选择文件的动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HIDISK_CHOOSE 表示启动 Page 功能以打开 hidisk 的动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HIDISK_CHOOSE_PATH 表示启动一个Page能力的动作,用于通过路径打开hidisk。
static String ACTION_HOME home action 的定义
static String ACTION_MANAGE_APPLICATIONS_SETTINGS 指示启动管理已安装应用程序的页面功能的操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SCAN_MEDIA_FILE 指示请求媒体扫描仪扫描文件并将文件添加到媒体库的操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SEARCH 指示启动页面功能以进行搜索的操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SELECT 表示显示应用程序选择对话框的动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SEND_DATA 表示发送单个数据记录的动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SEND_MULTIPLE_DATA 表示发送多条数据记录的动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SEND_SMS 表示启动 Page 功能以发送短信的动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SET_ALARM 表示启动 Page 功能以设置闹钟的动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SHOW_ALARMS 指示启动显示所有闹钟的 Page 功能的操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SNOOZE_ALARM 指示启动 Page 功能以将闹钟打盹的动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VIEW_DATA 表示查看数据的动作。
static String ACTION_WIRELESS_SETTINGS 指示启动提供无线网络设置的页面功能的操作,例如 Wi-Fi 选项。
static String ENTITY_BROWSABLE 表示浏览器类别。
static String ENTITY_DEFAULT 指示默认实体,如果未指定实体,则使用该实体。
static String ENTITY_HOME 表示主屏幕实体。
static String ENTITY_VOICE 语音交互实体。
static String INTENT_PARAMS_INTENT 指示您将使用#ACTION_PICKER 显示的选项。
static String INTENT_PARAMS_TITLE 与 #ACTION_PICKER 一起使用时指示 CharSequence 对话框标题。
static String PARAMS_STREAM 当与 ACTION_SEND_DATA 一起使用时,指示持有与 Intent 关联的数据流的 URI。

方法总结

从类 java.lang.Object 继承的方法
clone, equals, finalize, getClass, hashCode, notify, notifyAll, toString, wait, wait, wait

字段详细信息

ACTION_APPLICATION_DETAILS_SETTINGS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APPLICATION_DETAILS_SETTINGS

指示启动显示指定应用程序详细信息的页面功能的操作。

您必须在包含此操作的 Intent 的包属性中指定应用程序包名称。

ACTION_CHOOSE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CHOOSE

表示启动页面功能以打开联系人或图片的操作。

ACTION_DIAL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DIAL

指示启动显示键盘的页面功能的操作。

ACTION_DISMISS_ALARM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DISMISS_ALARM

表示启动页面功能以删除闹钟的动作。

ACTION_DISMISS_TIMER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DISMISS_TIMER

指示启动页面功能以关闭计时器的操作。

ACTION_EDIT_DATA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EDIT_DATA

表示编辑数据的动作。

ACTION_FILE_SELECT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FILE_SELECT

表示选择文件的动作。

ACTION_HIDISK_CHOOSE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HIDISK_CHOOSE

表示启动 Page 功能以打开 hidisk 的动作。

ACTION_HIDISK_CHOOSE_PATH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HIDISK_CHOOSE_PATH

表示启动一个Page能力的动作,用于通过路径打开hidisk。

ACTION_HOME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HOME

home action 的定义

ACTION_MANAGE_APPLICATIONS_SETTINGS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MANAGE_APPLICATIONS_SETTINGS

指示启动管理已安装应用程序的页面功能的操作。

ACTION_SCAN_MEDIA_FILE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SCAN_MEDIA_FILE

指示请求媒体扫描仪扫描文件并将文件添加到媒体库的操作。

ACTION_SEARCH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SEARCH

指示启动页面功能以进行搜索的操作。

ACTION_SELECT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SELECT

表示显示应用程序选择对话框的动作。

ACTION_SEND_DATA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SEND_DATA

表示发送单个数据记录的动作。

ACTION_SEND_MULTIPLE_DATA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SEND_MULTIPLE_DATA

表示发送多条数据记录的动作。

ACTION_SEND_SMS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SEND_SMS

表示启动 Page 功能以发送短信的动作。

ACTION_SET_ALARM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SET_ALARM

表示启动 Page 功能以设置闹钟的动作。

ACTION_SHOW_ALARMS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SHOW_ALARMS

指示启动显示所有闹钟的 Page 功能的操作。

ACTION_SNOOZE_ALARM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SNOOZE_ALARM

指示启动 Page 功能以将闹钟打盹的动作。

ACTION_VIEW_DATA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VIEW_DATA

表示查看数据的动作。

ACTION_WIRELESS_SETTINGS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ACTION_WIRELESS_SETTINGS

指示启动提供无线网络设置的页面功能的操作,例如 Wi-Fi 选项。

ENTITY_BROWSABLE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ENTITY_BROWSABLE

表示浏览器类别。

ENTITY_DEFAULT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ENTITY_DEFAULT

指示默认实体,如果未指定实体,则使用该实体。

ENTITY_HOME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ENTITY_HOME

表示主屏幕实体。

ENTITY_VOICE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ENTITY_VOICE

语音交互实体。

INTENT_PARAMS_INTENT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INTENT_PARAMS_INTENT

指示您将使用#ACTION_PICKER 显示的选项。

INTENT_PARAMS_TITLE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INTENT_PARAMS_TITLE

与 #ACTION_PICKER 一起使用时指示 CharSequence 对话框标题。

PARAMS_STREAM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PARAMS_STREAM

当与 ACTION_SEND_DATA 一起使用时,指示持有与 Intent 关联的数据流的 U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