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1304) (0)

Pillow WebP格式

2021-07-09 17:25:16 更新

Pillow可以读写webp文件。目前,这种形式Pillow功能的具体细节尚未记录在案。

这个 ​save()​ 方法支持以下选项:

  • lossless ​  如果存在且为真,则指示WebP编写器使用无损压缩。
  • quality​  整数,1-100,默认为80。对于有损,0表示最小尺寸,100表示最大尺寸。对于无损,此参数是压缩所需的工作量:0是最快的,但与最慢但最好的100相比,它提供了更大的文件。
  • method  ​ 质量/速度权衡(0=快,6=慢更好)。默认值为0。
  • icc_profile​  要包含在已保存文件中的ICC配置文件。仅当系统WebP库是使用WebPMUX支持构建时才受支持。
  • exif ​  要包含在已保存文件中的exif数据。仅当系统WebP库是使用WebPMUX支持构建时才受支持。

保存序列

仅当系统WebP库为v0.5.0或更高版本时,才会启用对动画WebP文件的支持。您可以在运行时通过调用​features.check("webp_anim") ​.

调用​save()​写入 WebP 文件时,默认情况下只会保存多帧图像的第一帧。如果​save_all ​参数存在且为真,则将保存所有帧,并且以下选项也将可用。

  • append_images ​  附加为附加帧的图像列表。列表中的每个图像都可以是单帧或多帧图像。
  • duration ​  每帧的显示持续时间(毫秒)。为一个常量持续时间传递一个整数,或者传递一个列表或元组来分别设置每个帧的持续时间。
  • loop 重复动画的次数。默认为[0=无限]。
  • background​  画布的背景色,作为值在(0-255)范围内的rgba元组。
  • minimize_size​  如果为真,则最小化输出大小(慢)。隐式禁用关键帧插入。
  • kmin, kmax​  输出中连续关键帧之间的最小和最大距离。库可能会根据需要插入一些关键帧以满足此标准。请注意,这些条件应成立:​kmax > kmin ​和 ​kmin >= kmax / 2 + 1​。此外,如果 ​kmax <= 0​,则禁用关键帧插入;如果 ​kmax == 1​,则所有帧都将是关键帧(对于这些特殊情况,kmin 值无关紧要)。
  • allow_mixed ​  如果为真,则使用混合压缩模式;编码器试探性地在每帧的有损和无损之间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