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2956) (0)

Pillow EPS格式

2021-07-09 13:51:28 更新

Pillow 可以识别包含图像数据的 EPS 文件,并可以读取包含嵌入栅格图像(ImageData 描述符)的文件。如果​Ghostscript​可用,也可以读取其他EPS文件。EPS驱动程序也可以写入EPS图像。该EPS驱动程序可以读取EPS图像有​L​,​LAB​,​RGB​和 ​CMYK​模式,但​Ghostscript​可能将图像转换为​RGB​模式,而不是让他们保持原有的色彩空间。EPS 驱动程序可以在LRGBCMYK模式下写入图像。

如果​Ghostscript​可用,则可以调用​ load() ​方法,该方法具有以下参数以影响​Ghostscript ​呈现 EPS 的方式

  • scale ​  影响生成的栅格化图像的比例。如果是EPS建议以100px x 100px渲染图像,则将此参数设置为 2 将使​Ghostscript​渲染200px x 200px图像。边界框的相对位置保持不变:

im = Image.open(...)
im.size #(100,100)
im.load(scale=2)
im.size #(2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