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1873) (0)

Flask 分支

2021-08-10 09:50:19 更新

如果上述选择都不奏效,分支(fork) Flask。Flask 的大部分代码都限定在 Werkzeug 和 Jinja2 中。这些库做了大部分工作。Flask 只作为胶水把它们粘合在一起。 对每个项目,都有一个底层框架带来阻碍的点(归咎于原始开发者的假设)。 这很正常,因为如果不是这样,框架本身会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导致学习曲 线陡峭,给用户带来许多挫折。

不仅仅是对 Flask,许多人用打了补丁的或修改过的框架来弥补短处。这个思路 也体现在 Flask 的许可证上。如果你决定修改这个框架,你不需要回馈任何的修 改。

分支的消极面当然就是 Flask 扩展会更容易不可用,因为新的框架有一个不同 的导入名称。此外,集成上游的修改可能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取决于修改的数目。 为此,分支应该作为最后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