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2914) (0)

GitHub 备份仓库

2020-08-19 14:39:48 更新

可使用 API 或第三方工具备份仓库。

要下载仓库的存档,您可以使用 API 进行用户或组织迁移。 更多信息请参阅“迁移”。

一旦您拥有下载您的存档。您可以将其复制到外部硬盘和/或将其上传到基于云的备份服务,例如 Google DriveDropbox

第三方备份工具

有许多自助服务工具可自动备份仓库。 与存档项目不同,存档项目将将所有公共仓库存档在未选择退出的 GitHub 上,并让任何人都可以访问数据,而备份工具将从特定仓库下载数据并组织在新分支或目录中。 有关存档项目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关于在 GitHub 上存档内容和数据”。

利用 BackHub,您可以备份仓库的所有 Git 数据(例如项目文件和提交历史记录),以及许多来自 GitHub 的数据(例如议题和拉取请求),通过该工具可创建每日定期备份仓库计划,并且可查看过去最多 30 天的快照。 BackHub 可在 GitHub Marketplace 中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