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1396) (0)

GitHub 需要线性提交历史记录

2020-08-19 15:30:23 更新

您可能需要线性提交历史记录来阻止来自受保护分支的所有合并提交。

受保护分支适用于具有 GitHub Free 和组织的 GitHub Free 的公共仓库,以及具有 GitHub Pro、GitHub Team、GitHub Enterprise Cloud 和 GitHub Enterprise Server 的公共和私有仓库。 更多信息请参阅“GitHub 的产品”。

对仓库有管理员权限的任何人都可能需要线性提交历史记录。

关于线性提交历史记录的实施

实施线性提交历史记录可防止合并提交推送到受保护分支。 这意味着合并到受保护分支的任何拉取请求都必须使用压缩合并或变基合并。 严格的线性提交历史记录可以帮助团队更有效地回溯更改。 有关合并方法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关于拉取请求合并”。

您可以自动为仓库中的部分或所有分支设置实施受保护分支设置。 更多信息请参阅“配置受保护分支”。

在需要线性提交历史记录之前,仓库必须允许压缩合并或变基合并。 更多信息请参阅“配置拉取请求合并”。

实施线性提交历史记录

  1. 在 GitHub 上,导航到仓库的主页面。

  1. 在仓库名称下,单击 settingSettings(设置)

仓库设置按钮

  1. 在左侧菜单中,单击 Branches(分支)

仓库选项子菜单

  1. 在“Branch protection rules(分支保护规则)”旁边,单击 Add rule(添加规则)

添加分支保护规则按钮

  1. 在“Branch name pattern(分支名称模式)”下,输入您要保护的分支名称或模式。

分支规则字段

  1. 在“Protect matching branches(保护匹配分支)”下,选择 Require linear history(需要线性历史记录)

必需的线性历史记录选项

  1. 视情况可选择 Include administrators(包括管理员)。 这将强制执行所有配置的仓库管理员限制。

包括管理员复选框

  1. 单击 Create(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