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4961) (0)

禅道集成

2019-03-29 15:01:21 更新

然之2.7版本开始增加了禅道集成功能(需要配合禅道开源版7.4以上或专业版5.0以上版本,禅道亦不需要额外安装插件)。

集成禅道后可以使用然之账户去登录禅道,将禅道作为然之的一个应用,在然之桌面可以添加禅道的项目区块、任务区块等。

1、添加应用

使用然之超级管理员登录系统(注意:不能使用127.0.0.1访问,需要使用实际IP或域名),后台管理--应用--添加应用。

勾选集成禅道选项。

禅道登录地址填写网页打开禅道登录页面的网址(比如:http://demo.zentao.net/user-login-Lw==.html,注意:不能使用127.0.0.1)。

禅道管理员必须填写超级管理员账户。

权限选择可以访问禅道应用的权限分组,也可以后期在后台管理--权限 对应分组的应用内进行设置。

2、绑定用户

添加应用成功后会跳转至绑定用户页面,也可以后期在应用列表的“绑定用户”操作中再次绑定。

左侧是然之用户用户名,中间是禅道用户名,选择对应关系。如果禅道中不存在该用户可以勾选“新建”选项,会自动在禅道系统中创建一个用户。

注意:创建的用户没有禅道权限,需要禅道管理员进行权限分配。

3、修改应用信息

集成成功后可以在应用列表的操作按钮中进行应用信息的修改以及用户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