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701) (0)

字节跳动小程序 优质案例

2020-02-04 02:01:08 更新

实验验证—懂车帝


懂车帝借助头条小程序降低用户使用门槛,完成服务闭环,提升用户体验。曾将部分本身内容原生展现切换为小程序展现,实验表明文章的展现等数据都优于大盘数据,进一步验证了在字节系产品内,小程序的体验和各项功能逐渐趋于完善。

扫码查看小程序详情:

优质内容—风行视频


将今日头条强大的推荐算法赋能于小程序,集合风行视频丰富优质的短视频内容精准推荐给目标用户,获取巨大流量,同时凭借小程序内嵌广告组件,将流量转化为收益。目前,风行视频在头条每月内容曝光量超十亿。

扫码查看小程序详情:

电商交易—网易考拉


电商类小程序在抖音上通过商品库来源,借助小程序将商品植入短视频内容,实现更有效的内容分发和商品变现。网易考拉在 618 大促期间,小程序 DAU 不断突破峰值,交易订单量超出预期。

扫码查看小程序详情:

生活服务—猫眼电影


整合抖音超级入口与自身媒体的名人优势,”小程序+短视频“的组合拥有高曝光、高展现、高转化的超强能力。19 年春节档电影抖音购票猫眼小程电影购票链接曝光超 1.27 亿次。

扫码查看小程序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