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1884) (0)

公众号运营之大鱼号快速开通原创

2017-09-28 17:41:11 更新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小编我再一次和大家见面了,今天小编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大鱼怎样快速开原创。

小伙伴们都知道,一般在试运营期间,是无法开通原创开收益的,即使你发的文章都是原创,即使你发的文章再多,即使文章的内容质量很好,只要新手期,都是没有办法开通收益的。这里我就不得不吐槽一下今日头条的头条号,头条自媒体平台是我见过的最没有诚意的自媒体平台之一,它只考虑到自身利益的最大化了,对于原创作者,可是一点诚意都没有的。它的新手期也不知是怎么回事,有的原创作者几乎一年了,还在新手期。好了,我就不扯了。让我们回归正题吧!

大鱼号,是我见过的最有诚意的自媒体平台之一,因为你不管是通过何种方法入驻的,也不论你是否再新手期,只要你入驻了,都有一个快速开通原创的方法的,这条快速开通原创的途径就是大鱼号图文原创直通车。

dy


那么,大鱼号图文原创直通车在哪呢?它就在权益中心的创作进阶权益里啊。只要你有一个其他的原创自媒体账号(微信公众号/头条号),就可以通过这条途径来快速获得原创。当然,这个原创自媒体账号也是有要求的,它的要求我就不说了啊,申请的时候你就会知道的。

那么申请后达到什么要求才能开通原创呢?不说了,直接上图:

yc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有了大家的支持后,小编我会分享更多的,谢谢大家的阅读,谢谢大家的支持。

  

科趣小学堂群组:https://www.zijiebao.com/group/kdbnxe71.html

电脑端登陆后点击有效,欢迎加入群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