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3742) (0)

名词解释

2017-06-30 10:29:48 更新
  • AccessToken【接口调用凭据,所有接口的调用均需要先获取AccessToken】

AccessToken在2小时内有效,过期需要重新获取,但1天内获取次数有限,开发者需自行存储,而下面的接口代码就是获取AccessToken的。 ApiAdmin自带了BuildToken/getAccessToken接口源码,大家可以参考build自己的AccessToken。每次AccessToken失效都需要再次请求BuildToken/getAccessToken接口,重新颁布新的AccessToken。

  • UserToken【用户登录凭证,并不是所有用户都用的到】

UserToken类似于传统web网站的SESSSION_ID,用来关联用户和客户端的!ApiAdmin并没有内置UserToken的生成接口。有用户登录需求的开发者,请自行编写自己的登录接口,在登录成功后向客户端颁发UserToken就好。

  • 应用(后台配置->应用管理->应用列表)

在ApiAdmin中应用的概念和项目并不等价,应用关联的是AppId和AppSecret,是服务器端颁发给客户端,用于获取AccessToken的客户端凭证,类似于微信公众号的(AppId和App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