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2747) (0)

Jest 迁移指南

2021-08-10 17:03:59 更新

如果你想使用现有代码库尝试 Jest,有多种方法可以转换为 Jest:

  • 如果你使用 Jasmine 或 Jasmine 之类的 API(例如Mocha),Jest 应该是大部分兼容的,这使得迁移到的复杂性降低。
  • 如果你使用 AVA、Expect.js(由 Automattic)、Jasmine、Mocha、proxyquire、Should.js 或 Tape,您可以使用 Jest Codemods(见下文)自动迁移。
  • 如果你喜欢 chai,你可以升级Jest并继续使用chai。 但是,我们建议尝试Jest的断言及其失败消息。Jest Codemods可以从chai迁移(见下文)。

jest-codemods

如果你使用AVAChaiExpect.js (由 Automattic 提供)JasmineMochaproxyquireShould.jsTape ,你可以使用第三方jest-codemods来完成大部分脏迁移工作。它使用jscodeshift在你的代码库上运行代码转换。

要转换现有测试,请导航到包含测试的项目并运行:

  1. npx jest-codemods

更多信息可以在https://github.com/skovhus/jest-codemods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