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4684) (0)

GitHub 关于双重身份验证和 SAML 单点登录

2020-08-19 14:20:53 更新

组织管理员可启用 SAML 单点登录及双重身份验证,为其组织成员增加额外的身份验证措施。

SAML 单点登录可用于 GitHub Enterprise Cloud。 更多信息请参阅“GitHub's products”。

双重身份验证 (2FA) 为组织成员提供基本验证。 通过启用 2FA,组织管理员可降低成员的 GitHub 帐户被盗的可能性。 有关 2FA 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关于双重身份验证”。

为增加额外的身份验证措施,组织管理员也可启用 SAML 单点登录 (SSO),这样组织成员必须使用单点登录来访问组织。 有关 SAML SSO 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关于使用 SAML 单点登录管理身份和访问”。

如果同时启用了 2FA 和 SAML SSO,组织成员必须执行以下操作:

  • 使用 2FA 登录其 GitHub 帐户
  • 使用单点登录访问组织
  • 使用授权用于 API 或 Git 访问的令牌,并使用单点登录授权令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