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3973) (0)

GitHub 管理企业帐户中没有所有者的组织

2020-08-19 14:25:44 更新

您可以成为企业帐户中目前没有所有者的组织的所有者。

企业所有者可管理企业帐户中没有所有者的组织。

企业帐户可用于 GitHub Enterprise Cloud 和 GitHub Enterprise Server。 更多信息请参阅“关于企业帐户”。

如果允许用户取消预配来管理企业帐户中的组织成员身份,最终可能会获得一个没有组织所有者的组织。 更多信息请参阅“在企业帐户中实施安全设置”。

  1. 通过访问 https://github.com/enterprises/ENTERPRISE-NAME(将 ENTERPRISE-NAME 替换为您的企业帐户名称)导航至您的企业帐户。

  1. 在搜索字段的右侧,单击 X unowned(没有所有者)

用于查看没有所有者的组织的按钮

  1. 在您想拥有所有权的组织右侧,单击“Become an owner(成为所有者)”。

成为所有者按钮

  1. 阅读警告,然后单击 Become an owner(成为所有者)

成为所有者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