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3764) (0)

GitHub 通过功能预览提早了解发行版

2020-08-19 13:41:54 更新

您可以使用功能预览查看测试版中可用的产品或功能,并为用户帐户启用或禁用每项功能。

GitHub 的发行周期

GitHub 的产品和功能可能经过多个发行阶段。

阶段 描述
Alpha 产品或功能正在大量开发中,要求和范围通常不断变化。 此功能可用于演示和测试目的,但可能不会形成文档。 Alpha 版本功能不一定完整,不提供服务水平协议 (SLA),也没有技术支持义务。
Beta 产品或功能已准备好进行更广泛的分发。 Beta 版本可以是公共版本或私有版本,会形成文档,但没有任何 SLA 或技术支持义务。
通用 (GA) 产品或功能经过全面测试,并公开向所有用户开放。 GA 版本已经可以用于生产,具有相关的 SLA 和技术支持义务。

通过功能预览了解发行版

您可以查看测试版中可用的功能列表以及各功能的简短说明。 每项功能都包含一个链接,用于提供反馈。

  1. 在任何页面的右上角,单击您的个人资料照片,然后单击 Feature preview(功能预览)

功能预览按钮

  1. (可选)在功能右侧,单击 Enable(启用)Disable(禁用)

在功能预览中启用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