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3761) (0)

GitHub 管理个人资料中的贡献图

2020-08-19 13:52:51 更新

您的贡献(包括提交、提议的拉取请求和打开的议题)将显示在个人资料中,便于人们轻松看到您所做的工作。

在个人资料中查看贡献→

您的 GitHub 个人资料显示固定仓库以及过去一年中您的仓库贡献图。

在个人资料中显示活动概览→

您可以在个人资料中启用活动概览部分,以便为查看者提供有关您所做贡献类型的更多上下文。

在个人资料中公开或隐藏您的私人贡献→

您的 GitHub 个人资料显示过去一年中您的仓库贡献图。 除了显示公共仓库中的活动之外,您还可以选择选择匿名显示私有仓库中的活动。

将 GitHub Enterprise Server 贡献发送给 GitHub.com 配置文件→

通过将贡献计数发送到您的 GitHub.com 配置文件,可在 GitHub Enterprise Server 上突出显示您的作品。

为什么我的贡献没有在我的个人资料中显示?→

您的个人资料贡献图是您对 GitHub 仓库所做贡献的记录。 贡献按照协调世界时 (UTC) 而不是您当地的时区加时间戳。 只有在满足特定标准时才会计算贡献。 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可能需要重建您的图表才能显示贡献。

对时间表上的提交进行故障排除→

您可以从个人资料的时间表查看提交的详细信息。 如果没有在个人资料中看到预期的提交,或者无法从个人资料页面找到提交详细信息,则提交日期和提交创作日期可能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