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4495) (0)

GitHub 阻止会暴露个人电子邮件地址的命令行推送

2020-08-19 13:50:04 更新

如果选择了在执行基于 web 的 Git 操作中保密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您还可以选择阻止可能暴露您个人电子邮件地址的命令行推送。

从命令行推送提交时,您在 Git 中设置的电子邮件地址会与您的提交相关联。 此设置可阻止您在使用您个人电子邮件地址的命令行上推送提交。

有关提交电子邮件地址的详细信息, 包括 GitHub-提供的 noreply 电子邮件地址, 请参阅“设置提交电子邮件地址”。

  1. 在任何页面的右上角,单击您的个人资料照片,然后单击 Settings(设置)

用户栏中的 Settings 图标

  1. 在左侧边栏中,单击 Emails(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选项卡

  1. 要在执行基于 web 的 Git 操作时对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保密,请单击 Keep my email address private(对我的电子邮件地址保密)

对电子邮件地址保密的复选框图像

  1. 要在您从命令行推送的提交中保密电子邮件地址,请选择 Block command line pushes that expose my email(阻止会暴露我个人电子邮件地址的命令行推送)

阻止会暴露个人电子邮件地址的命令行推送的选项

延伸阅读